不老

可爱又迷人

紫木 占有欲多高才是正常啊紫原不懂1

眼皮上能感受到与别处不同的温度,这是木吉铁平的第一感觉。
没有立即睁开眼,眼球懒懒的在眼皮后面转动了几下,右—下—左—右—上,这样子缓缓地等待着身体苏醒。

是光照射在脸上,已经率先稍微清醒一点的知觉传达给大脑这样子的信息。
木吉铁平贪恋这点温暖,不舍得睁眼。手轻轻地往身后摸过去,摸到陷下去的床垫他就知道了。
身边那人还没起床。
以床垫凹陷的程度来看,应该是平躺着的睡姿。
嗯,还在睡。
木吉铁平保持着闭着眼的动作,尽可能放轻动作将侧躺的姿势换成平躺。
耳朵离身边那人较之前的姿势更加靠近,可以更清晰的听见他尚处于睡眠当中的,略微粗重一点的呼吸。
光着的胳膊和肩膀靠在一起,比自己要凉一些的温度从贴合的部位传递过来。
但是也还是很温暖。

木吉铁平差点要保持着微笑的表情在这慵懒温暖的氛围里再睡过去,——嗡——嗡——
没等到震第三下,木吉铁平就从床头柜上拿起了嗡嗡作响的手机。
啊,是日向。
被拿在手里的手机发出的声响明显见小。
不过紫原好像已经有点醒转的迹象。坐起身来的木吉回头看了他一眼。
睫毛微微扇动着,眉毛难以察觉的蹙起。
明明五官的角度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然而陷在柔软的紫色发丝中的脸庞,已经非常明确的表达了睡眠被打扰的不愉快。
用双手包裹着手机尽量不漏出一丝声音,木吉迅速的抬脚下床,轻手轻脚的走出房间。

把门轻轻的掩上,木吉按下了接听键。
“在干嘛啦!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日向的声音非常不爽。
“才醒啦。好不容易盼到个没事情做的周末可以用来睡懒觉,都被你吵醒了。”顺嘴说着其实并不符实的话,木吉的内心毫无波动。总之反正有人被吵醒就对了。
“……真的吗?还真是抱歉……”电话那头的声音稍微低了下去,木吉铁平露出了恶作剧得逞的微笑——日向有些时候还是很好骗的。
“!!以为我会这样说吗?!”日向的声音突然变得超大,可以想象得到是拿嘴巴直接对着收音筒在大喊,“已经十点三刻了!铁心!还差十五分钟就到十一点了!铁心!”
还没等木吉抗议这称谓,日向的话已经一句一句的从手机里砸过来。
“啊!!抱歉抱歉,我忘了,我真的忘了。抱歉抱歉。没关系,我很快的,十二点之前肯定到。”

被气呼呼的日向挂掉电话之后,木吉挠了挠头。
啊,真是的,这周一的时候和诚凛众人约定好周末,也就是今天,一起去火神家聚餐。
叹了口气,自己忘记了在日历上备注,结果差点错过。

木吉转身扭上门把,还未用力,门已经从里面打开了。
高大的青年还揉着迷蒙睡眼,柔软发丝垂在脸前。
“醒了?”木吉微笑着看他。
紫原敦嘟起嘴巴,从鼻腔里模糊的哼了一声,稍稍弯腰把头搁在木吉的肩膀上。
傲娇的神态有些时候真的很像猫,但是软软的搔着脖颈的头毛以及难以让人忽视的压迫力又很像某种大型犬类。

“敦,我今天中午要去和诚凛的大家聚餐。你中午怎么吃啊?”
“刚刚…是谁打来的?”还把头埋在木吉肩膀上的紫原声音闷闷的。
“是日向。果然吵醒你了吧?”木吉摸摸这颗紫色的头,安慰的揉了揉手下柔软的发丝。
紫色的脑袋却不安分的甩了甩,抵抗着木吉的手掌。
“怎么了?”木吉有些丈二摸不着头脑,就把蹂躏紫原头毛的手搭在了紫原的肩上。
听到木吉这么问,紫原猛地抬起头,用一种可怜兮兮的小动物的眼神哀怨的看着他。
“诶?怎么了怎么了?”


结果还是迟到了五分钟。
来开门的是黑子,“中午好木吉前辈,已经开始烤…………………诶?紫原君?”
“中午好黑亲。”紫原跟在木吉的身后,一同进了玄关。
黑子看他慢吞吞的踏进门内,慢吞吞的走了几步,慢吞吞的把鞋子留在玄关处。
黑子的眼睛里毫无波澜——紫原君的动作很慢。哦,当然不是说他平时不慢,而是今天尤其慢。嗯~好像有什么事情。
黑子的眼睛里毫无波澜。
二号冲他“汪”了一声。黑子低头朝它微笑了一下。

即使问了,紫原也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紫原可能是是不想自己一个人吃饭,这样想着的木吉铁平就把这位阳泉的中锋,带到了火神家参与了这次的聚餐。

评论(4)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