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

可爱又迷人

等一下  怎么这两天有好几个推荐 当时我立的flag  突然慌张
……陆鸩……
事实上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如果是冷圈我写文就有动力
如果是热圈那我就没有动力了
【啥鬼】
热圈的话 有很多大大的文都能看呀 所以自己忙于穿梭在别人的文中
陆鸩就是这个情况  但是有位亲在评论里给大家指引了一条明路——陆鸩吧
哈哈  从此之后我就沉迷于看陆鸩文了……
我的陆鸩文 我只能说随缘了
推荐大家去陆鸩吧看  不光有文 还有漫画嘻嘻嘻
昨天刚刚看完吧里的一篇《我想要你》  很好看哦 推荐推荐
可能滑头鬼之孙火的时候loft还没成熟  等到loft火的时候滑孙却已经过去了
话说我还欠着我的本命 纲狱的那篇
………随缘随缘了
其实最近翻我之前的文档 发现有好几篇存文 当然不是陆鸩的 是别的CP 哈哈
收拾收拾慢慢放上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