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

可爱又迷人

紫木 吃醋吗


黄濑在热身中用了火神的罚球线起跳灌篮。
然后诚凛的光与影用空中接力+罚球线起跳灌篮反呛。
明明只是赛前的热身,却已经搞到高潮迭起。篮球馆里不管是温度还是热度,都让人不自觉的在颤抖呐喊着。
在众人高呼“这真的是高中生吗”的时候,在看台处默默吃着薯片的紫原敦突然挂下脸,嘟着嘴说道,“那种其实很普通啊……”
被冰辰室也说“你还真是不认输呢。”这种话,紫原把头撇向一边,本来就不怎么用力睁开的眼睛更是要眯成一条缝。

就很烦啊,那种灌篮什么的,也没有很难啊,如果是他来做的话,也是轻而易举的。那个人,亏他还是什么“无冠的五将”,看到这种普普通通的进球,还做出普通人看篮球赛的那种反应。什么嘛,黑亲和火神不是和他一队吗,这种程度的进球也见得多了吧,还露出那种小动物似的湿漉漉的眼神。
啊啊啊——,真的是,好想把这个讨厌的脸捂上。

“在这么多人面前露出这种表情,真是讨厌死了!!”停下了本在吃东西的嘴巴,小声又愤怒地抱怨着——身边这个身高超过两米的大个子莫名其妙地开始散发出很可怕的“魔王”气息。
看了看被这诡异气息影响到而战战兢兢转过头来的观众,冰室辰也对被打扰到的观众投以抱歉的微笑之后,“紫原,怎么了?”
持续低气压的庞大物体没有回话,冰室辰也甚至不敢肯定他有没有听到他的问题。啊,应该是听见了。
留着紫色中长发的男生并没有对于冰室的问题做出任何反应,只在他话音落地之后停滞了几秒,随后开始吃起手里的零食。
吃零食的速度有点快啊。
冰室辰也这样想着,看了看从刚刚开始就被紫原的目光笼罩着的那位场上的球员。
啊不对,也许可能早就被盯上了,无冠的五将之一——木吉铁平。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