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

可爱又迷人

青若相性100问

青若相性100问
1 请问您的名字?
青峰大辉:青峰大辉
若松孝辅:若松孝辅

2 年龄是?
青峰大辉:18
若松孝辅:19

3 性别是?
青峰大辉:男
若松孝辅:(ー`´ー)男的啊。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青峰大辉:……自由,开朗
若松孝辅:有点急躁。

5 对方的性格?
青峰大辉:确实很急,动不动就开始暴躁起来了。对我很凶,(若松:?!平时没有吧!)如果我没有好好做篮球练习的话,马上就会被揪起来吼。(若松:??)不过虽然很凶,但是很单纯,很可爱。(⁄⁄•⁄ω⁄•⁄⁄)
若松孝辅:(#`皿´)谁可爱,我才不可爱!…………很坦率吧,这是我觉得很敬佩的一个优点。很容易高兴,嗯大概就是他自己评价的那样吧——很开朗,自从中二病好了以后他的人缘蹭蹭往上涨……被很多人喜欢。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青峰大辉:桐皇入队时吧。
若松孝辅:两个人相互见过面的话,就是他入队的时候。
问:若松前辈之前有见过青峰君吗?
若松孝辅:高一时和今吉前辈一起看过奇迹世代的比赛。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青峰大辉:呃没什么印象,只是知道是队里的前辈。
若松孝辅:看他们比赛的时候的话,就很清晰的意识到,这个人非常强。没有想过后来竟然会来桐皇。后来他入队时觉得他好臭屁啊。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青峰大辉:哪一点?应该说哪几点吧。之前很颓的时候被他教训就觉得很烦,然后现在有时候偷懒其实是为了想让他再教训我一下,诶等等,难道我是M吗?就,做事很认真啊,很负责任,然后……有些时候很可爱。
(主持人:诶?究竟是哪些时候可爱呢?青峰:不告诉你)
若松孝辅:对待喜欢的事物很认真,比如篮球。所以之前有中二病的时候非——常讨厌这个空有天赋的后辈。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青峰大辉:不够坦率吧。虽然有些时候不坦率也会觉得孝辅很可爱,但是有些事情如果一方隐瞒的话会让人很烦躁。
若松孝辅:喜欢堀北麻衣。的写真。虽然我也挺喜欢。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青峰大辉:什么叫相性好?
主持人:就是性格啊什么方面与对方融洽吗。
青峰大辉:挺好的。
若松孝辅:还行。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青峰大辉:孝辅…………前辈。
若松孝辅:青峰。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青峰大辉:大辉⁄(⁄⁄•⁄ω⁄•⁄⁄)⁄
若松孝辅:前辈。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青峰大辉:一种中型犬
若松孝辅:黑色猎豹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青峰大辉:我公寓的钥匙。未来有自己的公寓了之后。
若松孝辅:我记得他最近看杂志的时候有提到过喜欢其中的一款鞋。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青峰大辉:一起去一次游乐场。
若松孝辅:好像没有什么很想要的,两个人在一起即使什么都不做,待在家里看球赛也挺好的。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青峰大辉:没有,都喜欢。
若松孝辅:练习时有时会松懈。篮球练习时。

17 您的毛病是?
青峰大辉:被人反映过说很没有眼色。三分钟热度,还有很多但是暂时想不起来了。
若松孝辅:自以为是,说谎的时候容易露馅。说话很直,有些时候会让人觉得不舒服。

18 对方的毛病是?
青峰大辉:我觉得孝辅前辈哪里都很好。
若松孝辅:虽然说天赋过人但是有些时候确实是过于自负了。这是篮球方面的,生活上的话………………,之前从来没有想过他竟然是会黏人的类型´_>`。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青峰大辉:感情中不够坦诚。
若松孝辅:不拒绝别人的暧昧举动。
青峰:???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青峰大辉:练习不认真。
若松孝辅:没太注意。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青峰大辉:全垒打喽!(做了一个夸张的挥棒姿势)
若松孝辅:如上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青峰大辉:在汉堡店!(抢答)
若松孝辅:在汉堡店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青峰大辉:当时正好是午餐时间,有开冷气,人很多。还有,那天正好新推了一种汉堡。
若松孝辅:对,然后我们买了一堆比赛谁吃的多。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青峰大辉:我吃了24个。
若松孝辅:(得意地)我是25个。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青峰大辉:篮球场。汉堡店。孝辅的公寓。
若松孝辅:汉堡店,我家。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青峰大辉:清洁身体。
若松孝辅:带他去吃最近新出口味的汉堡。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双方均陷入了一阵沉默中,然后对视了一会儿)
青峰大辉:我忘记了……
若松孝辅:喂这种事谁会记得啊!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青峰大辉:(张开双臂) 有这么多哦
若松孝辅:那我就大概有这个房间的地板到天花板的长度的那么多。
青峰大辉:(忍笑)我是从地球到月球那么多!
若松孝辅:(憋着)我有地球到月球来回的距离那么多!
(然后俩人爆笑,一脸懵逼的主持人站在旁边)
青峰大辉:(露出雪白的牙齿)这是我们以前一起看的一个小故事。小秘密哈哈。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青峰大辉:当然。有地球到月球来回距离的那么爱。(用头蹭了蹭若松的肩膀)
若松孝辅:这个还用说吗?!
主持人:要的。
若松孝辅:……爱啦,尽是一些白痴问题。再问白痴问题我就跳过了!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青峰大辉:大辉,再来(炭一般黑的脸颊上浮现了不明显的红晕)
若松孝辅:他撒娇的时候……真是的,怎么会是这么爱撒娇的人啊,明明外表上完全看不出来吧(问主持人)?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青峰大辉:当面问他。
若松孝辅:当面解决。不喜欢拐弯抹角。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青峰大辉:与其说要原谅变心的前辈,我更应该反省是什么导致了前辈变心。
若松孝辅:如果是真的变心的话,应该很难再接受吧。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青峰大辉:赶紧联系一下啊,看看手机打的通不。
若松孝辅:打电话。如果是睡过头这种原因的话,一定揍他。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若松孝辅:认真时候的表情。一般在赛场上可以看到。很帅。
青峰大辉:太多了数不过来,而且并不想让你们知道!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青峰大辉:能感觉到被爱的时候。帮我盛饭的时候就觉得好感动喔
若松孝辅:被表白的时候。
主持人:啊那不是只有一次?
若松:他经常表白的(疑似脸红)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青峰大辉:就算坐在一起看电视都觉得幸福。
若松孝辅:我也是。

39 曾经吵架么?
青峰大辉:曾经?吵啊。
若松孝辅:别说曾经了,现在也会吵架。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青峰大辉&若松孝辅:(摸头……)太多了,记不得了。

41 之后如何和好?
青峰大辉:和好?吵架就吵架,关感情什么事。
若松孝辅:莫名其妙的吵起来,当然就莫名其妙的和好了呗。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青峰大辉:(去抓若松的手)一定要。
若松孝辅:(被青峰热切的目光注视着)好了啦,真是受不了你。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青峰大辉:前辈“专门”带我去吃新口味汉堡的时候。
主持人:诶为什么
青峰:这还用问?我喜欢吃汉堡,然后前辈就有留意我喜欢的东西,这不是很可爱吗?
若松孝辅:被表白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青峰大辉:做。
若松孝辅:做。
主持人:做?
若松:与其嘴上说,不如手上做啊。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青峰大辉:前辈表现出厌烦的时候。
若松孝辅:抱着新出的堀北麻美的写真集认真看的时候。
主持人:哈哈这个时候也是认真的表情啊。若松君不是喜欢青峰君认真的表情吗?
若松:(〝▼皿▼)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青峰大辉:对花一点都不了解。
若松孝辅:太阳花。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青峰大辉:应该没什么故意隐瞒的吧?(看向若松以征求同意)
若松孝辅:嗯,顶多是没有提起。但是如果真的是有意隐瞒的话,也希望双方可以相互理解。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青峰大辉:球打的太好。
若松孝辅:没有想过。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青峰&若松:公开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青峰大辉:我希望一直到白头。
若松孝辅:会努力的。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若松孝辅:……(克制)……pass
青峰大辉:(看了看若松)pass吧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若松孝辅:P–A–S–S
青峰大辉:好的,pass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若松孝辅:(迅速的)pass。
青峰大辉:满意。

54 初次H的地点?
青峰大辉:我的卧室。
若松孝辅:(点头)

55 当时的感觉?
青峰大辉:感觉发挥的超级烂。
若松孝辅:(仰头思索了一会儿)……是的,双方都很差劲。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青峰大辉:很可爱。
若松孝辅:(〝▼皿▼)可爱你妹!你也很可爱!
青峰大辉:(笑)谢谢前辈。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青峰大辉:第一次的时候没有在一起过夜。
若松孝辅:是的。

58 每星期H的次数?
青峰大辉:(惊讶)这个还要限定次数?好公式化啊,不能接受。
若松孝辅:这个事情要限定次数?可是我们没有固定的次数啊,没有注意过。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青峰大辉:(停留在吃惊中,难以接受地)为什么非要限定次数呢?接受不能。(并抓紧了若松的手)
若松孝辅:(努力挣开)“一大次”算一次还是“一小次”算一次?
主持人:…………好的,pass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青峰大辉:理想中的吗?篮球场H。
若松孝辅:我在sh(突然清醒)……pass、pass!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青峰大辉:左腹股沟的地方。
若松孝辅:呃––(被青峰捂住嘴)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若松孝辅:我怎么感觉他哪里都敏感呢……
青峰大辉:不告诉你。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青峰大辉:非常非常sexy。
若松孝辅:像一只豹子。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青峰大辉:喜欢(*σ´∀`)σ
若松孝辅:嗯,还行。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若松孝辅:我的公寓。
青峰大辉:床上。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青峰大辉:篮球馆
若松孝辅:浴室。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若松孝辅:嘿!瞧瞧!如果在浴室的话就不用纠结这个问题啦!
青峰大辉:前啊。H以后的话前辈身上就有我的气息了,不想被洗掉,所以会缠着前辈直接睡觉,反正也很累了。(痴汉笑)前辈非常好闻。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若松孝辅:……不记得了。话说这种时候立什么约定啊。
青峰大辉:(呆滞的一会儿,哀怨的盯着若松)……。
主持人:青峰君有什么想说的吗?
青峰:不告诉你。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若松孝辅:……没有,因为之前的关系还没发展到那个地步就已经over了
青峰大辉: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青峰大辉:反对
若松孝辅:反对
主持人:有点意外呢,这个答案。
青峰:只有性的话,只会让自己更难过吧。
若松点头表示赞同。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青峰大辉:(握紧拳头)&@“(”_【】#%<'>
【过于血腥且冗长,本文进行省略】
若松孝辅:(看了一眼青峰)虽然我觉得应该没有这个可能,但是如果真的有人敢这么做,我拼尽一切也要让他付出代价。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青峰大辉:不会
若松孝辅:不会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青峰大辉:拒绝,并且以后保持距离。(若松露出了高兴的样子)
若松孝辅:拒绝,并且以后保持距离(笑着看了看青峰)
主持人:啊真是羡慕呢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青峰大辉:不太清楚。
若松孝辅:…………不是很清楚。

75 那麽对方呢
青峰大辉:超级棒!
若松孝辅:还不错。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青峰大辉:叫我的名字。
若松孝辅:表白
主持人:若松君还真的是喜欢被表白呢,青峰君有记下来吗?
青峰:以后会更努力的。(露齿笑)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青峰大辉:那种很……(突然清醒)喂!不会告诉你的。(怒视)
若松孝辅:长得帅无论哪种表情都好看。
主持人:若松君是在说谁长得帅呢?是自己还是青峰君呢?
若松:……青峰!而且,(怒▼皿▼)就算是说我自己,难道不行吗?!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青峰大辉:不可以
若松孝辅:不行。这样是出轨,不能接受。

79您对SM有兴趣吗?
青峰大辉:软SM的话,还是希望可以尝试一下的。
若松孝辅:好啊。
青峰: (╯°Д°)╯︵ ┻━┻啊,前辈你说“好啊”?
若松:(怒)怎么了?不可以吗?!
青峰:(痴汉笑)
主持人:━┳━ ━┳━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青峰大辉:诱惑他。
若松孝辅:疑惑,然后……诱惑。
主持人:你们的答案为什么如此相像……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青峰大辉:犯罪。
若松孝辅:无耻。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青峰大辉:做到一半被打断了。
若松孝辅:时间太久。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青峰大辉:兴奋的场所和焦虑的场所不是一个地方耶。
主持人:那就说一下最兴奋的场所吧
青峰:迄今为止的话,应该是厨房。
若松孝辅:那我说一下焦虑的吧,阳台。
(主持人:Σ(゚∀゚ノ)ノ)
青峰:前辈~这也是我最焦虑的地方了(蹭蹭)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青峰大辉:(痴汉笑)有
若松孝辅:……有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青峰大辉:……忘记了应该有点猥琐
若松孝辅:两眼放光(-ι_- )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青峰大辉:强暴?是强奸的意思吗?这样的话没有过。如果不能两厢情愿的发生关系的话,不如不做。
若松孝辅:强暴没有。但是很强势的话,是有的。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青峰大辉:没有这样的经历。
若松孝辅:没有过强暴的经历。
主持人:那么改一下题目吧,若松君,如你所说,“强势”的那一次,受方的反应是?
若松:…………pass
主持人:no,若松君的pass已经用的太多了,这题一定要回答啦!
若松:…………蛮惊讶的,但是感觉还不错。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青峰大辉:(把头靠在若松肩膀上)是前辈喔
若松孝辅:堀北麻美
青峰噌的抬起头看着若松
若松:(面无表情)怎么了,我也喜欢堀北麻美,不行吗?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青峰大辉:(委屈)符合
若松孝辅:还行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青峰大辉:还没有
若松孝辅:没有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青峰大辉:14岁
若松孝辅:18岁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青峰大辉:不是
若松孝辅:是的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青峰大辉:嘴巴
若松孝辅:嘴巴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青峰大辉:耳朵的下方(突然清醒,然后毫无意义的捂住嘴,并露出懊恼的表情)
若松孝辅:嘴巴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青峰大辉:(哀怨)不告诉你
若松孝辅:(看了一下青峰,握住他的手)说喜欢他
青峰‼(•'╻'• )꒳ᵒ꒳ᵎᵎᵎ→→→(◦˙▽˙◦)【反握住了若松的手】
主持人:━┳━ ━┳━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青峰大辉:不告诉你
若松孝辅:不告诉你。
主持人:(-ι_- )为什么步调突然一致了

97 一晚H的次数是?
青峰大辉:这个题有点问题吧?是说最多还是最少呢?
主持人:一个范围,格式如下“最少~最多”
若松孝辅:一晚?只限定在晚上吗?
主持人:…………OK,pass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青峰大辉:哈?!这个也要有规定吗?
若松孝辅:不一定,看当时状况。

99 对您而言H是?
青峰大辉:确定心意的直接表达方式。
若松孝辅:表达心意的一种方式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青峰大辉:请等我给你公寓钥匙,孝辅。
若松孝辅:好的,以后请多多指教,大辉。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